虞喻

我,甜,放心吃
没刀,连叉子都没有
用筷子的ヽ(゚∀゚)ノ

关于上分车队是如何翻车的(4)


设定和平学生时代
五黑车队走一波
沉迷农药无法自拔的少年少女们

91.雷狮你今天不赔我星星
我保证明天全校都知道你的恋爱史
具体到你和安迷修第一妖精打架
没什么事是本小姐干不出来的

92.雷大爷一脸的无所谓
一副最好宣传到整个世界都知道安迷修是我的才好
反倒是安迷修慌了神
满口答应

93.怎么,最后的骑士这么没担当
还是和我在一起委屈你了
有什么意见你倒是说啊
反正我雷狮不打算改

94.恶党
你怎么这么不讲道理
凯佬小姐我们会赔偿你的星星的
请相信我

95.鬼狐心说就你刚才那两下
已经彻底凉了
也就指望雷狮超常发挥
一个当俩用

96.丹尼尔会意的
拍拍鬼狐的肩膀
大抵意思是
你亲妹作的死你跪着也得接盘

97.简单的拳脚交流后
安迷修加入车队
雷狮加入车队
有些结果适合忽略过程

98.丹尼尔:梦琪
鬼狐:兰陵王
凯莉:元芳
雷狮:嬴政
安迷修:关羽

99.丹尼尔捂心口
这阵营妥妥的
没救
再见了我的星星

100.真是开局一匹马
安哥浪到飞
横冲直撞进敌方塔下
被塔点死

101.雷狮咆哮着
傻逼骑士你冲什么冲
看不见血线吗
给我待在自家塔下清兵

102.雷狮大人
您什么时候开始做亏本买卖了
以命换塔还没换掉
一定要执着于同一种死法

103.呵,非常情趣了
雷狮你是故意的吧
这么想我给你俩宣传一下
不想的话就拿人头说话

104.安哥很着急
安哥不会玩
绕着凯莉转圈
救人性命稳得一匹

105.稳到怎么程度呢
对面刷屏
谢关二爷救命之恩
密密麻麻的一片

106.鬼狐开始表演
出入塔间如入无人之境
收割残血
仿若砍瓜切菜

107.罪该万死
雷狮和嬴政的台词同步
在安迷修再一次被杀时
然后完全不顾中塔死活奔下而去

108.这一动逼得凯莉走中
鬼狐放弃主宰回援
一套下来场面混乱极了
有的人就适合挑起争端

109.丹尼尔稳健推塔
控制梦琪一摇一晃的和凯莉接班
心里把雷狮损了个体无完肤
盼着鬼狐能争气一点

110.完全指望不上的安迷修发话了
这技能怎么用
我怎么溜来溜去
完全伤不到人

111.雷狮一口气差点没接上来
你tm不知道看技能简介吗
满脑子都是马
别不是傻的

112.凯莉听了难过
鬼狐听了沉默
丹尼尔听了绝望
这把,废了

113.放弃挣扎的丹尼尔选择和主宰互诉衷肠
画面太美不忍看
鬼狐冲过来灭掉主宰
严肃批评了这种消极的游戏态度

114.真当我鬼天盟盟主不要面子的啊
连跪四把真的会掉段
丹尼尔你不要星星了
凯莉你怎么了!

115.突然之间小团战
凯佬被安雷俩人卖进人堆
眼看就要跪了
丹尼尔质量太大跑不动

116.一种天要亡我的悲凉
弥漫在整个战场
同时安雷那边
还在激情互啄

117.凯莉的眼中发出诡异的光芒
满满的搞事
你死定了
种种恶意汇聚

118.接着安雷二人相继跪倒
骑士还在变着花样的给凯佬道歉
雷爷就嚣张的多
说着气死人不偿命的话怒怼队友

119.只剩最后丹狐防线
双拳难敌四手
【团灭】
水晶爆炸Defeat

120.垫底菜鸡开始真人打架
凯佬熟练的登陆论坛
丹狐只想那两个搅局的互殴到两败俱伤
无比想念帕佩,游戏也是需要智商的


被敌方关羽救过无数次
丝血回家,刺激
没有什么比捡一条命更开心的了
除了拿蓝爸爸

还差最后一颗星星了ヽ(゚∀゚)ノ开心

评论(2)

热度(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