虞喻

我,甜,放心吃
没刀,连叉子都没有
用筷子的ヽ(゚∀゚)ノ

关于上分车队是如何翻车的(3)

设定和平学生时代
五黑车队走一波
沉迷农药无法自拔的少年少女们

61.再来!
我凯佬这把再输直播撸尾巴
鬼狐你可长点心吧
还有管管你家丹尼尔

62.冷漠.jpg
你输就输
关在下的尾巴什么事
上局还不是你乱跳

63.你们兄妹吵架我没意见
但是尾巴是归我的
确定要挑战我吗
凯莉小姐你一定会输

64.你们家庭伦理剧停一下好吗
战略战术呢
连佩利都知道要盯C位
刚刚你们都在干什么

65.帕帕你在夸我吗
我怎么感觉不太对
总之这把谁都别拦着我打架
谁拦咬谁

66.丹尼尔:兰陵王
鬼狐天冲:扁鹊
凯莉:甄姬
帕洛斯:后羿
佩利:关羽

67.本小姐觉得甄姬弹力球巨好用
尤其对你们这样的傻子
看着我的英雄
好好反省上把的错误吧

68.呵,残了自己回家
在下已经决定放生你了
你别抢蓝爹
还靠它一挑二呢

69.请各位守塔
好好带兵线
佩利别乱撞
超出射程了

70.好了好了
又撞回来了
伤害我顶着
你往前上上

71.狐狸快来
被抓了
对面反野
俩残血快收

72.敢动我的丹尼尔
【生命主宰】
别想跑
留下命来

73.【扁鹊第一滴血】
【扁鹊二连击破】
开局很稳啊
这把必赢

74.恭喜玩家帕洛斯立起flag
佩利策马提刀
一骑当千
救敌军于水火之中

75.气的帕洛斯直揪辫子
心想结束后一定教他做人
气的大鸟都打偏了
斜斜穿过地图

76.帕洛斯你想干什么
放跑残血就算了
还空大招
本小姐此时只想举报你

77.丹尼尔我给你个机会解释
为什么抢我人头
鬼狐出离愤怒
回头就是一个一技能,企图砸死队友

78.亲爱的鬼狐你听我解释
还不是怕你被他们三个带走
一个没忍住就开大冲进来了
我送你个蓝爸爸怎么样

79.佩利一脸蒙蔽
哈,发生了什么
策马收了波兵
凑到帕帕身边

80.帕洛斯无视了佩利
一箭开了主宰
转移佩利的注意力
并顺利把龙请回家

81.凯莉心想这把稳赢
有龙有兵有塔有队友
嗯……六神装马上齐
对面准备被控到死吧

82.鬼狐感觉很膨胀
没有谁能够抵抗我的灵药
谁和我讲道理就是一丢
有什么问题是一瓶药剂不能解决的呢
如果有就两瓶

83.丹尼尔的兰陵王徘徊在左侧野区
随时准备援助鬼狐
打残了往上送
导致上单比打野经济还高

84.帕洛斯还在委屈的出破甲弓时
鬼狐已经做出回响了
凯莉马上齐神装时
鬼狐已经出齐嚣张杀人了

85.有男朋友了不起吗
确实了不起
连佩利经济都能排第二
凯莉抬了抬并不存在的墨镜

86.按理说如此顺风
简直到了不挂机稳赢的地步
可掉分车队还是掉星星了
为什么呢

87.安迷修是千古罪人
他路过时看了一眼屏幕
佩利的手机屏幕
在他眼中只有马

88.好好的关羽为什么要进塔自杀
到底是兽性的狂放
还是人性的泯灭
欢迎收看凹凸课间

89.安迷修扯着佩利的手机
一通瞎操作
雷狮在一旁助纣为虐
用眼神威胁佩利

90.帕洛斯操作都不稳了
进塔秒跪
凯莉的咆哮响彻校园
雷狮你赔我星星

·第三颗星星
下把车队调整阵容
安·不会玩·但我就是喜欢马·迷修上线
可怜的佩佩和帕帕离开了这个令人伤心的峡谷

评论(2)

热度(37)